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心情突然波動


因爲那幾行字,心情突然間又波動起來,
哪段歷史,就乾脆讓它成爲歷史吧,
都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想再提,沒意義。
況且,為之哭過多少日子,夠了,真的真的夠了...

很多事情是無從再回去的,或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激烈的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幾份無奈。

經過很多,錯過很多;擁有很多,失去很多,明白很多。
傷過,哭過,笑過,總算能夠釋懷的面對,去看待人與事。

無論如何,我依然能夠感受到那份過去的真實與感動,自然會把這一切美麗的鎖在永恒的記憶裏,而其他的就讓時間慢慢沖淡好了;未來日子裏,我會期許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盡本分吧~

2 comments:

Exu@n said...

向前看~
不管以前怎麼樣,都過去了...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加油啊~

minghuang said...

對啊,都已經過去了,一般上我都不會再提起,只是...,有時因爲某些事情再讓我不經意勾起過去,我才會一點點的有所感觸,...就比如那一天有人突然間問我明年要不要重來,我當下很平靜,真的沒有感覺,直到我回神后無意間找回以前的種種畫面,我的心情才頓時有些波動,不過,哈哈,還好啦,沒什麽,我早就想通了,您說得對啊,我現在都會盡我本分做我能夠做和該做的,其他的都不想啦!感恩女兒的善解,還有貼心鼓勵,您也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