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開心的吃

哈,寫些輕鬆的。
又是巴生,我來嚕!

難得約她出來,大忙人一個,終于還是答應了,我們去吃Pandamaran著名的肉骨茶,三個人叫了六碗(最後一碗是最後再order的)。



開始吃咯...



這是福建人的肉骨茶,味道偏鹹,湯汁偏濁,主要用生抽和黑醬油調味,藥材味不太濃,但喝起來卻不會太膩。肉和骨方面,煮得夠入味,但瘦肉的部分稍微有點“硬”,但還可以接受,那“肥”的部分呢,入口即溶,皮方面是很有膠質,但那油脂的部分的確是很不健康,哎呀,久久一次啦,管它的...,縂來講是不錯,整個感覺這肉骨茶比較像是滷豬肉、豬腳,因爲湯汁不是清湯的哪种,而且老闆比較kiamsiap,都不給多點湯汁。

最後,我吃最多,吃了兩碗半的飯(有半碗是她給的)!剩下的骨頭一大堆(不好意思 :P)...



他的戰利品也差不多(其實他可以吃更多的,只因爲之前連續幾個禮拜他都來此吃過了)...



哈,吃最少的當然是她!!之前她還辯駁說她已經吃“很多”了,騙人!至到我拍照片時她才承認!看,有圖為證!





少到可憐呢!但她又辯駁說她只吃瘦肉,所以剩下的骨頭“不多”,真會講話...

對了,在吃的過程中我們也有談到和“想到”一位剛到外國求學的家人,她出國之前有講過要吃肉骨茶,不過好像都沒有這個機會咯,這一個Pandamaran肉骨茶確實是很香、很好吃,希望她不要太羡慕,有機會再帶她來啦!^^

Anyway,今天很開心啦,三個人吃飽后再跑去喝咖啡、聊天、敍舊。她還邀請我們有機會到她家鄉過夜、玩、吃海鮮、看海、看山、看稻田、看猴子等等,我真的很想去,哈哈!

6 comments:

Exu@n said...

你很過份!過份!太過分了!!!
怎麼沒有我...
你故意寫給我看的嗎?
(收斂...收斂...太激動了!哈哈)

幫我轉告大家...
祝福他們喔!

Exu@n said...

還有啊!!!
要等我才能去她家!
我不理...要等我才可以去!

minghuang said...

哈哈哈。。。 :D

我們真的很想你,邊吃邊講你,不知道在遠方的你剛才有沒有耳朵癢癢 :P

好,我會轉告大家!

minghuang said...

當然啦,放心,她還強調你一定要去,還問我你幾時回來,我說“不清楚” :P

她說不久后她爸爸媽媽就會搬來巴生住,所以如果要的話就要快點,哈,我還蠻期待的咯,都講了那麽久,就是還沒有機會去!

ESTHER said...

終于看到美女的照片和帥哥(林福師伯)
但是就是沒有看到“吃最多人”的照片的???
zzz...
TO EXUAN-您在那裏一切都好嗎?聼說那裏又要下大雨了,要多照顧自己咯。。。

等您回來,帶您們來我家鄉
早上,帶您們去看稻田,然後去吃鯊魚粥
下午,去旺家山(以前人打戰的地方)看猴子。。。
附近那裏有的看人“捕魚”
旁晚帶您們去吃新鮮的海鮮晚餐
然後再帶您們去看營火蟲
。。。雖然講起來好像很好玩,但是大家要心裏準備,哪裏會有一點悶。。。

minghuang said...

“吃最多人”??? 吃人,誰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