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End of the road

闊別三年的部落格,我終于回來了。

人總是在失落的時候會做出不一樣的事情,
Desperate moments spur desperate action,
雖然還不至於絕望,但不久后可能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要發生,畢竟它還是會發生的,
無奈你怎樣去阻止它。。。
我的靈感,還是蠻準確的。

已經十一年半有餘了,難道就這樣要讓它結束?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更糟的是,我很失望,無比的失望!
我哭了,因爲哭能夠讓我暫時麻醉自己。
最後一次哭應該是五年前,
想不到今天的哭恰好跟五年前哪件事相關,
原本以爲自己比五年前更堅強多了,
但這一次的事件卻令我痛不欲生,
我沒有辦法再瀟灑下去,我沒有辦法再掩飾我的失望!

十一年半裏,我幾乎把近一半的時間和生命熱心投入,
我積極做我該做的事,真心付出,從來沒有要求任何回報,
我愛我所做的一切,更愛我身邊和我一起成長的人。。。,
為什麽有些人就是要這樣懷疑我,針對我???
難道我有做錯些什麽嗎?
難道我不能夠單純的做喜歡和熱愛的事情嗎?
難道對事情、對人無私的熱衷有錯嗎?

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為了一小聶人而放棄一切,
但是這麽多年來的堅持,我已經很累了,
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覺有感情有感受的凡人,
我不能虛僞,假裝無事,至少今天的我是已經忍無可忍了,
The last straw has broken the camel's back - 就是這樣,
我崩潰了!

告訴你們,清者自清,事情總會明朗化的,
儘管它要用多久的時間,我已經不care了!

我今晚無比失控!我才管那麽多!
反正我幾乎已失去一切!

*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