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再見09年,迎接2010年

休息了兩個星期,終于又回到了現實,明天開始又要過囘那種重復又枯燥乏味且“殘酷”的生活了。

也許我們都無法抛下過去的一切,也許過去的種種現象還在我們的眼前一閃而過,既然這樣,那就不要強迫自己忘記,就把過去一些美好的當著是一種回憶,不好的當著是一種警惕。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09年已經悄然離去了,2010年又欣然而至。2009年,其間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能明白,手在鍵盤上盲目的敲著,真想好好為自己成長的這一年當中獻上一份“大禮”,這一年中,我得到什麽,又失去什麽?仔細一想,人生不就是在一個不斷得到和不斷失去中過程麽。得到,並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失去的,也並不一定不能挽救回來。

09年對於我來説是感觸很深的一年,在這一年裏我做了一些讓我後悔的事情,也錯過了一些事情,也曾因爲一些事情而傷心好久,在09年最讓我傷心的且最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却發生在我的身上。這件事情给我很大的打擊,不過還是想感恩一下自己,因爲在没有人的安慰和陪伴下自己一個人挺過來了。嗯,就讓这件事情永遠留在心裏,讓它成为自己一个回憶吧!這樣也挺好的,我自己再也不會幼稚的做這麽多傻事了。在這一年中自己是真的“變”了,也許别人是看不出来的,但是變或沒變只有自己心裏最清楚的,感恩那些人那些事,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了,讓自己突然領悟了許多。

還有,在這一年中最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不管我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他們都包容我。雖然他們平时對我很嘮叨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的。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话吗?就算全世界都討厭你都嫌棄你,但你的父母不會討厭你不會嫌弃你的,不是還有這樣一句話嗎?當我們把情感更多的放在友情、爱情上,可往往最後能讓你感動的,只有親情。是的,我們很多人把爱情和友情看得是那麽的重要,可是愛情往往會因爲很多微小的事情而背叛對方,友情可能會因爲時間而疏遠,可是親情永遠不會因爲這些事情時間而改變,難道不是嗎?

和往年一樣,09年也可算是在“虛度”中渡過,每天塞著車上班,做著同樣的事情,一天8小時在對著電腦和各類人工作,晚上七點下班以後又塞著車回家,晚上十一二點才睡覺。如果没有什麽事情幾個月内一天都不會請假的,一年在就這樣渡過了。在這大半年裏就這樣每天重復這些事情,每天都那麽忙碌,可累了!真是厭倦了這種生活!多年來很想來個突破,講是很容易,可是要真正做起來是那麽容易嗎?!

悲哀,也許人生注定要在不完美中渡過了,不過事事都完美那也就不叫人生了。對於09年没有什麽好說的了,那些酸甜苦辣,幸福,痛苦,笑聲,失落都成為過去了。不過慶幸的是我會嘗試慢慢的從那些過去中成長。再見咯,2009年!開心的,悲傷的,高興的,失落的都過去了。也願我自己在新的一年裏開心過好每一天,願我的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們幸福快樂健康!

快點過年吧,我想家了!

2010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大家元旦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