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Countdown to Farewell

如果說我不覺得難過,那是假的。
昨晚英國那位好朋友告訴我說:“你應該為他高興才對啊!”
我回應:“是的,不過那也不代表說我沒有難過。。。”

你就要飛到真正屬於你的一個更高更美好的境界,
我們暫時再也不能真實的與你相聚,
再也不能想見你就能見到你。

是有些心酸的,
好像是自己的孩子要出國深造一樣,
很不捨。
離別,明知是為了更美好,
但是,眼睛還是會有點溼溼的...

還有幾個小時你就要起飛了,
謝謝你一路來的陪伴,
祝你一路順風,
我真誠的祝福會緊相隨~ :"

2 comments:

wwm said...

不要难过啦~
我们要让她开心的飞去深造
你的心情我能明白...
我尝过生死离别,想法可能会跟你一样
用我们的最真诚的心祝福她!

minghuang said...

她安全抵達了,我稍微安心一些。
希望她很快就適應,好好照顧自己...
嗯,還是要謝謝您的“安慰”和祝福哦。